正文

Personal Trainer - 私人教练

(2016-10-01 20:24:49) 下一个

通过一年时间的健康饮食加锻炼,体重降到了想要的水平,又通过一年的严防厮守,体重始终保持在了那个目标。既然体重被我很好的控制在了理想的水平,没增没减,感觉是时候请个私人教练来 build muscle 了。

经常在社区健身房看见一个 personal trainer 在培训他人,而且生意看起来不错,好多人都在请他。今天下午在健身房又看到他在做培训,正好经常跟他培训的邻居,互通姓名得知她叫 Kelly的也在那里,侧面打听了一下他的情况。Kelly 说她已经跟他练了七年了,她说他曾经是奥运奖牌得主运动员,做私人教练,然后竖起大拇指说: number one! 于是终于下定决心也请他做我的私人教练了。

后来聊天得知他是牙买加退役然后移民美国的奥运运动员,参加过历届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擅长400 米个人和接力跑。他问我从中国来的吗,我说是呀。他说他曾经去过北京上海等等其它的好多的中国城市。当我告诉他我从河北来的,他说他知道河北省,北京奥运会他就住在石家庄。北京奥运会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成绩不好,从此退役。

网上搜他得知曾获得悉尼奥运会四百米接力铜牌,赫尔辛基世标赛金牌,还有其他的奖牌啥的。2009 从德州的达拉斯搬到马里兰,住在我们社区,专职在 Lifetime Fitness 和其他的地方做私人教练职业。世界真的好小,没成想请了个奥运运动员做 personal trainer.明天先做 evaluation, 他说初步定在一周两次快出成果。好期待。

没想到私人教练这么贵,看起来要“节衣缩食” no shopping 付培训费了。希望在奥运健将的培训下很快成为一个肌肉型女。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请私人教练很有必要,他会指导你正确的动作和技术,不仅仅是举起哑铃就可以那么简单的事情。虽然贵一些,但很值得的。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欣赏你的生活态度。
我也打算请一个私人教练,不过,目前北欧还可以室外运动,所以我还在享受四处溜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