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赵薇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背后力量何许人也?

(2016-07-18 22:53:48) 下一个


(转)赵薇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背后力量何许人也?

 

转自公大团宣
 
你造么?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没有保护好我们的组织——共青团中央。就在刚刚,组织被人欺负了,“施暴者”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顽皮女孩“小燕子”——赵薇。
 
事件始末是,赵薇拍了个新电影叫《没有别的爱》,并在2016年4月25日于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主要演员名单。如图:

 

如果你不时常关注网络新闻的话你可能看不出这条微博有什么问题,没关系,网友评论告诉你问题在哪里。看评论:
 
网友为什么说戴立忍是台独分子?
 
1、他曾参与太阳花“反服贸”运动(在协定中植入两国论、明示一边一国为主要诉求,详细情况请自行百度)。

 

2、他抹黑慰安妇不是被迫而是自愿的
 


3、他支持香港占中运动

4、他是台湾新型政党“时代力量”的成员,该组织致力于台独、去中国化、皇民化,他曾被推选进入不分区立委成员。

 

 
5、除此之外,他是轮子功组织“神韵”——轮子组建的海外文艺组织,该组织积极在海外华人群中推动反共思潮与支持和平演变中国。
 
6、就是这样一个戴立忍,被赵薇力挺,赵导拒绝网友好心提醒,坚持让其主演。而在2015年12月30日,国台办就已发声:绝不允许少数人在大陆赚钱同时支持“台独”。


2016年6月30日,戴立忍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戴立忍和电影《没有别的爱》官方微博@没有别的爱movie于20时56分和21时33分分别发表声明,如下:

 

声明中,戴立忍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台独分子,而《没有别的爱》剧组声称会对“越线”行为进行法律维权,然而网友并不买账,继续深扒并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曝光相关内容。
 
再说说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被爆曾参拜日本靖国神社,并对艾末末辱华照片点赞。艾未未是我国著名诗人艾青之子,其父曾写过《我爱这土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然而艾未未却经常抨击政府,制造舆论。2011年曾因重婚罪、偷税等问题被警察批捕,西方媒体以及政界人士包括希拉里等人借势炒作,要求中国政府释放艾未未,并抨击中国政府妨碍人权,限制言论自由。至于艾未未是个什么样的人,大家可以自己度娘,这里不多加以置评。详见:http://bbs.tiexue.net/post2_4995601_1.html“抓艾未未的七宗罪”以及百度百科“艾未未事件”。
 

 

面对上述事实,赵薇并没有听从网友劝导,并在微博上的杀青照片中,有意或者无意地发出了其与戴立忍的合影。

 

 
由于网友热议,党媒“共青团中央”于7月6日发布长微博“赵薇、戴立忍及电影《没有别的爱》遭网友普遍谴责抵制”一文,文中详述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后被秒删帖事件以及戴立忍、水原希子等人的过往言行。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该文被秒删。是的,你没看错,我国“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热帖被渣浪给删了!真实作死作出了新高度,难道又是实习生?
 
也许是迫于网友压力,该贴后被渣浪恢复,“共青团中央”随即发了如下微博内容,再次引起网友大力转发。

 
党刊“紫光阁”也转发该文并评论道“怕你再被删!”
 


 
7月11日,赵薇微博声称“她(水原希子)没有参与《没有别的爱》这部电影的工作,这就是事实。”然而,这被自己之前发布的微博严重打脸。以下是对比照:

 

 
有着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蓝V认证的官微对此发文置评,评论如下:“【祖国面前无偶像:撒谎者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戴立忍就是“台独”,水原希子确实参加了电影《没有别的爱》的拍摄,这才是真相!不知道某些人为什么要撒谎,是把网友当傻瓜,还是仗着自己后台硬而有恃无恐?随着更多真相浮出水面,撒谎者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原图如下:

 


除此之外,官微“思想火炬”还发博文声称“【谁偷走了网友给我们的评论、点赞?谁限制网友转发我们的微博?】这条微博能有这么大的反响,表明广大网友在爱国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鲜明、坚定!国家面前无偶像,向爱国网友致敬!但是,某些人或势力却逆天道而行,不仅大量偷走网友给我们的评论、点赞,还限制网友转发!真是不作不死!”

 

并且,该账号在2015年8月曾发文声称,渣浪多次故意屏蔽习大大的重要讲话!

 
我的天啊,我的妈啊,我5000年以来的老祖宗们啊~试问我国5000年古代史,哪个朝代的统治阶级被民办机构给欺负了?渣浪你这是要干啥?表面上看渣浪只是一个删帖动作,请注意事件的实质是民营资本控制的媒体竟然删了党媒的帖子,细思极恐啊!党媒在曝光真相,竟然有人要试图掩盖真相,而且还操作得了!!!这就相当于,党用于发声的咽喉竟然被人掐住了,请注意,不是人民群众的舆论监督。而是被一个独立的个体,一双女演员的手。赵薇,能有这么大的力量?微博是谁的?股东是谁?其他媒体都被谁控制?看图吧:

 

一个商人控制如此庞大的传媒矩阵,我先不说危险不危险,我就想知道,有这个必要么?商业诉求如此之大?还是别有用心?
 
以下内容全文引用自新浪微博——娱乐圈星姐,为保持原样,有错别字未删改,格式未动,不通之处还望谅解:
 
“【国家一直在发声只是我们没听到】在南海仲裁结果出来的今天,赵薇事件终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上热搜,热度虽一直上升排位却在下降。谁又还记得2016年初喊出的口号“党媒姓党”,群众们一直狂骂不要脸,还不够言论管制啊?直到现在赵薇事件出来。我才突然想到那可能真的是他们微弱的呐喊,但资本媒体又很好的用了一次反装忠,引导了舆论,误导了群众。曾几何时媒体头条开始无限放大警察,城管,医生,公务员的个例矛盾,仿佛每年每天全天下就这四个职位的人在犯错,每天都是负能量!
就拿红十字会来说,每年捐款起码保是规定要80%用于慈善,媒体能抓住红十字会个例错误铺天盖地报道!但李连杰的壹基金每年只有9%的款项用于慈善,媒体给你说了么?壹基金还捐款给一些来路不明的组织,这个私有基金却能被媒体包装还拉拢无数明星商人为其站街削减国家公信力,私人资本就可以开诚布公的出现,国有总有一天会退休,私有却一辈子拥有,难怪有的权贵资本家开始不满足了赵薇事件的出现显示其背后的权贵或资本已经进入了一个危险阶段,如果我们再不及时发声,只怕最后只会像苏联解体那般哪怕群众公投不愿意解体,上位者已经控制了所有,要把你私有化,这时候他们就不会有平常鼓吹的民主自由了你们知道思想火炬这种级别的国家官博为什么微博后会带数字编号么?那是因为防止被一不小心就被删掉自己微博南海仲裁,国内洪涝,现在还有一群推墙派虎视眈眈,也许路真的比想象中的难,内部的敌人总是更加可怕与狡猾@思想火炬 @共青团中央 @紫光阁 @环球时报 天涯帖子: http://t.cn/R5dXKIC 万惠万维网帖子: http://t.cn/R5ddNYS 思想火炬帖子http://t.cn/R5Dt1hU收起全文d。”
 
看完了,消化下,去网上查查相关资料,真假我也不知,我是一介屁民,引用而已。害怕了的,擦擦汗;以前做过出格的的亲,跟我一起忏悔下先~然后听我喷!
 
我认为党媒就应该姓党,不然姓女明星么?还是姓马?党媒干不过资本媒体,最后受伤的是我们平头百姓。
 
看到这里,我在想,如果今天的中国,由于制度的缺失,媒体的大头势必要掌握在某一方的力量中,同胞们是希望他掌握在国家手里,还是掌握在某一民间资本或者外域力量手中呢?
 
资本的媒体会让你掏钱买商品,甚至不惜卖给你不成熟的产品,比如魏泽西之死。默多克掌握了大英帝国的媒体帝国,结果呢,首相、女王、多国政要哪个没有被监控?更别说普通人了!
 
敌对势力的媒体会潜移默化对你进行意识形态侵蚀,最后和平演化你为亡国奴,这个例子不用讲,后来的爹肯定没你亲爹好,除非你妈罩着你,后爹十个有八个不会惯着你;国家掌握媒体会怎样?会害了你么?是谁打败国民党?是谁推翻三座大山?是谁改革开放?是谁让你现在有钱买iPhone穷得瑟?是谁收复香港?是谁没让你像叙利亚的小男孩一样死在沙滩上?希腊、意大利、埃及主权债务危机你造么?中东在打仗死伤多少人,你为啥还活着?看看日本的经济现状,北原子弹炸过,自己的核电站又崩了;看看韩国,自己总统说话有屁用,美国爹地说安个雷达玩玩,她敢不同意么?东亚南海那几个国家我就不说了,跟风倒~跟你身边狐朋狗友没啥两样~谁有钱,谁能让他挣钱,他就跟谁一起玩~
 
当前情况下,党媒数量乃至影响力不占优势,三观虽正,还是弱者,更需要我们关切。资本媒体过渡庞大,但又很没节操。
 
我已经好几年不看报纸了,我也不怎么看电视了~基本就是手机党,各种信息获取渠道就是各种app,各种新闻客户端。试问下,这里有多少是商业资本,乃至域外资本入股控制的。耳融目染,天长日久,你的消费行为被他们严重干预,你的三观你的笑点愤怒点都取决于他们所提供的信息。尤其是各种留言评论,更是重灾区,某某客户端充斥着“美分”“五毛党”,天天高喊美利坚是人类之光。更多人的衣食住行,主流意识,政治情感是被他们所引导的。
 
过去,我一直以为这些是国家控制的,现在扯毛线啊,党的帖子都被删啦~仔细想想,你买个牙膏或者护肤品需要看新闻联播还是人民日报还是新华社发出来的新闻通告?是不是看各种植入广告,这是谁控制的?资本啊!乖乖~这个影响还一般,顶多是什么贸易逆差顺差之类的。愤怒点、国民情绪、意识形态的引导最可怕。医患关系如此紧张,是谁挑唆的?是医生还是患者?是媒体啊!是党媒还是资本媒体?自己想!
 
国家至少不会卖给你假货,不会以牟利为目的去坑害你,蛊惑你,商人,利益第一位。别管多有钱,几百亿的百度不还是卖竞价排名广告嘛!其他一些各种论坛,删帖,公关哪个不需要花大把大把的银子。某PaoKing约炮,最后不也被公关摆平~但这事儿如果上了党刊党媒,你雇佣银河战队估计也摆不平。资本媒体,事实可以用钱抹去,党的喉舌可不是说变就变,可以随意改口的。
 
社交软件上的一致声音未必就是民主,也未必就是真实。
 
我以前特不理解党媒姓党这句话,我认为这是压迫,这是收紧网民言行,限制言论自由。但是赵薇事件一出,我发现一个女明星都能让所有负面新闻瞬间消失,到处删帖,甚至删了中国最有权势的习大大的贴,太可怕了!
 
我也是一个喜欢民主的人,无非是让自己的话为人所听。我以为在社交软件上,网民的意见就是民主。现在想想,不对啊,第一可能我被利用了,我的言论已经被引导了;第二,资本媒体可以随意删我的帖子啊,异己之言可以分分钟被删掉啊,你看到的听到的未必就是真相。想想,我还是宁愿让祖国几千万的执政党控制媒体,也好过别有用心的女明星和资本家,他们不是卖我高仿假货,就是拍一堆垃圾商业电影冒充文艺,骗我零花钱;反之8000万党员治理之下,中国总共13亿人,接近1/13的人控制传媒,歪能歪到哪去?这就跟130个人合伙做生意,前者由1个领导说了算,后者由10个人组成管理团来管理,我想后者更能代表这130个人吧。
 
【提醒某些人】:离开了党媒,请多念念党媒的好,你的今天是党给的。你离开了党媒,你觉得你不再代表党了,可是有些老百姓还把你当党的人,把你的言论当党媒。
 
央视部分人离职后开始骂央视,开始评论祖国政治,环境,开始说雾霾问题,说民主,说言论自由问题,请你们扪心自问,祖国不民主不自由,你能开发布会说雾霾问题?你能出书评论当下?
 
离开央视那几个给我听好了,我问你,你的跑车,你在北京的住房,你在海外的资产,人民群众对你们的喜爱都是谁给与你们的?你有艺术修养么?你写的字画的画真的值几百万上千万?你是齐白石还是徐悲鸿,你那顶多叫名人签字,还敢自称艺术,我呸!没主持过cctv,没在全国人民群众面前露过脸,谁认得你?祖国到底亏欠你什么啊?我就纳了闷,960万平方公里,在其位时,啥问题发现不了,一语不发;不在其位时,个个成执政专家了,能力直逼潘基文~呵呵哒~真是跳梁小丑~
 
在中国!没有竞选,党从来都是为人民好!起码,他想为人民好,而不是为某些固有的集团利益卖命叫好。
 
党代表人民利益,代表人民,这特么不是考试时候才需要临时记忆的~好嘛?党不代表你,给你免学费干啥?给你爷给你老爷免农业税干啥?凭啥给你涨工资?凭啥改革医保?凭啥给你营改增减税收?凭啥给你控制房价?凭啥给你打假?国外一出点事儿,总理凭啥派飞机军舰去接你们回家?其他国家,有多少能做到?党要是想奴役你,我觉得你也反抗不了,你是能当子弹射出去还是能当导弹飞出去?~还是你写几篇公众号就能号召同胞扛锄头去砸坦克?党要是真想作威作福不作为,我觉得完全可以直接阉割你,学慈禧老佛爷给你丢后宫去,然后伺候她一辈子完了呗?或者直接像朝鲜一样,世袭制!
 
把嘴给我闭上,听我讲!党代表国家意志,党媒姓党就是姓老百姓,难道要姓资本家么?别被几个贪官压迫过,就以为8000w党员都爱要你的钱似得,就否定党的一切,好不啦?美国爹地的治下也有官员腐败,日本也有,韩国也有,俄罗斯那是全世界腐败出了名的!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还到处演讲挣钱,养家糊口呢!这算不算利用特殊身份牟利?你见到习大大、彭麻麻演讲收钱了么?佛国印度也有强奸案好嘛?腐败、犯罪、种种问题都是必然存在的,人都不是一个标准车间造出来的,你控制不了的好吧?
 
试想一下,美国其实种族问题为啥那么严重,还不是因为白人控制了政府、经济、传媒。如果黑人控制了美国传媒,那黑人要是再被白人欺负了,媒体报道得到啥程度?连选个总统都得找有钱人赞助投资,钱都不是白花的,没有一定的政治利益妥协,有钱人凭啥给奥巴马拿钱竞选?为了所谓的民主自由?别天真了~回家换尿不湿吧,宝贝!我天朝不敢说是全世界最自由的,但我觉得自由也得有个度,不然一下公投分裂了,妈蛋,亏大了~
 
好了,说急眼了,我先压压脾气~再继续讲!
 
不用多想,一个南海问题让你看清西方国家的嘴脸,尤其是美国,他不仅仅搞重兵压境的威胁,搞包围。他还在网络世界搞起了意识形态输入,搞策反,煽动国民情绪。
 
虽然已经进入21世纪很多年了,但是南海问题彻底暴露了西方冷战思维依旧在运转,你以为美国是老好人,真是人类之光?美国打了多少仗,以所谓人权问题、民主问题干涉全世界的内政。咱就说南海吧,他离多老远,也不是海洋公约签署过,竟然派两艘核动力航母重兵压境,要求中国遵守判决。他还要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监控我们。他还鼓动南海周边国家,利用这个时机向中国施压,看看新闻,台湾的学生都看不下去了,主动拥抱大陆,声援祖国,甚至因此不惜声讨他们的蔡英文!我们,多少人被网络错误引导,导致国家逐渐丧失公信力,导致危险步步逼近,导致美国人胆子越来越大!
 
除此之外,他还跟我们玩阴的,在国内不断搞和平演化,意识形态引导,想要不战而胜,直接上证据,共青团中央刚刚发个微博,给你们看下,自己搜“媒体观察:网曝“美分”队伍《舆情员津贴奖金发放表》,是真是假?”文章大意是,域外力量在国内神秘组织以高工资为诱导,发动许多异见人士抨击政府,制造社会动向,引导群众舆论。直接上图:

 


对于资本控制舆论这种情况,大家要学会鉴别,不会的看秘籍:

 

 

举报就是爱国,以下是举报渠道,国家的阵地就是网民的阵地,且不能被资本大佬域外力量和别有用心的人所占据,小伙伴们加油:
 

 

我写这个文儿的目的,就是呼吁大家,不是要抵制小燕子,我也不想知道她到底是个什么人物,我还是希望她是我童年时期的那个疯疯癫癫、傻里傻气、有点小可怜的小燕子。

_白哉露露

4 赞4 评论
◆◆

1小丸子是吃货a
7月17日 20:50
评论和赞又被删了,真牛逼!
查看更多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