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回国却无家可回

(2017-01-05 23:16:51) 下一个

在北京站的肯德基店坐等回去的火车,回哪去?

幼时的家早已封存在记忆里。妈妈做好的热腾腾的米粥,一次排列的六个碗筷,妈妈小心翼翼地一个挨一个地盛满。兄弟姐妹唱着歌,扭着肢体,去端走妈妈盛好的饭。最后一家人围在一起开心地辩论着生活趣事。

可如今每个人各有各的家,我却失去了归宿。我要去姐姐家,可我的心却依然没有倚傍,因为她没有找到她的根。

我想创业,但又不知道创什么?真的吗?人做一回自己真的就这么难吗?

想写给自己点什么,心却空落落地。。。

哎,算了,迷上眼睛,休息一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喜欢、擅长的。前几天我在北京吃煎饼果子,特好吃。我早就想把煎饼果子搬到温莎门口去,也是光想,白日做梦啊。但不是不可行。做你喜欢做的,一定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