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梦中的婚礼化成泡影

(2016-12-21 01:33:38) 下一个

短短的几天,辛辛苦苦计划的婚礼却成了泡影。

每每我闭上眼睛幻想自己的婚礼时,我都会看见一幕幕他令我心动的场景,从心底发出不嫁此人嫁何人的感慨。认真的剔除我牙缝里的韭菜的样子,嘟嘴耍娇要我抱抱的样子,查看我钱包里钱够不够的样子,骗我去他家送我大熊的样子,没有及时回他短信耐心责备我的样子,耍贫嘴拍打我的样子,视频聊天发送可爱表情开心的样子,无人时抱紧我说我爱你的样子。

我也有我对婚礼的幻想,曾幻想播放《百鸟朝凤》《抬花轿》迎娶我的场面,幻想年迈的父亲随着婚礼进行曲将我送到他手中的激动与不舍,幻想我和他一起拜跪父母的养育之情,幻想彼此在说我愿意之前彼此说出触动彼此的心语,幻想可爱的花童戒童送来的戒指使我们变成夫妻,幻想他揭开我的头纱说一句我爱你,幻想我们在众朋好友的喜悦中羞涩的吻了彼此。

我也曾幻想第一支舞蹈在我们精选的音乐《Kiss the girl》和《I see the light》中幸福地相吻中结束。也幻想人生第一次与父亲的一次独舞,想着想着,每次都泪流满面,为了幸苦一辈子的父亲,也为了自己。

也曾幻想洞房花烛,一个男人,我的丈夫,第一次进入我的心里,我的肌肤,我的每一个细胞里,使我的心,我的肌肤,我的细胞胀满胀满的,感受到我的一切被充满的幸福。

所有的婚礼幻想在我变成人妻之时,瞬间破灭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的心感受到:我的心里满满地装满了一个人,一个让我感受到爱与被爱幸福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爱,也不会太介意于形式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