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看看希拉里缺了点什么(图)

(2016-08-10 20:12:03) 下一个

今天傍晚,参加了一个朋友的派对。火炬在欢乐热闹中努力地燃烧着,成簇成簇的朋友愉快地聊着,吸引我却是这三个纯真纯美的女孩和睡在她们旁侧的熊,甚是美丽极了。或许像其她女性朋友,我也喜欢毛茸茸的动物玩具,他们总是伴随着我,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有时与他们聊天说话,甚是愉快。毛茸茸玩具对于自己和那只熊对那三个女孩是一样对毛茸茸玩具一种简单的快乐感。

               快乐有时很简单,只是一种单纯而又纯真的快乐。

男朋友的妈妈送我Hillary Clinton 熊,相比Hillary Clinton 本人,对我来说,Hillary Clinton 熊可爱极了。多希望Hillary Clinton能保持 一点童真与单纯。

这是只TEDDY 熊躺在我的床上,每天都会等我回来。

这只猴子是在华盛顿买的,也是我博客头像里的那只猴子,偶尔带他和我出去旅游,这是我们在佛罗里达的 合影。

保持童真,这份简单而又纯真使我觉得世界很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小满大婶子,您的美国虚拟婆婆给您的熊熊,能不能麻烦您造假之前将赵薇刚出道时的照片,您老动动手从照片上p下去,而后在与您那乡土气息极为地道的年历合影。您高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