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村姑

出生在村子里,走了很多很多年,依然在村子里,村子就村子吧,愿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正文

情书-我的中国姑娘

(2016-06-24 09:26:34) 下一个

宝贝,你听,

这儿有一种最令我幸福的声音,

爱你爱你,我的姑娘,我的中国姑娘。

 

宝贝,我很幸运我能遇见你,

你的爱如潮水轻轻地刷着海岸,

你的爱如春日里的暖阳照拂着新柳,

你的爱一日一日无声地浸入我的身体,我的灵魂,

让我想亲吻你,想揽你入怀,

爱你,我的姑娘,我的中国姑娘。

 

宝贝,我很幸运我能拥有你,

你的活泼,你的傻,你的善良,你的爱,

使我倘徉在春花烂漫中,

你的纯真,你的笑,你羞涩,你的美,

使我迷失于日日思念里,

爱你,我的姑娘,我的中国姑娘。

 

宝贝,你静静地听,

这儿有一种最令我幸福的声音,

爱你爱你,我的姑娘,我的中国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