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手语现代舞:《爱的箴言》

(2020-11-22 17:42:29) 下一个

2020就快要过去了,虽然疫情还在继续,但生活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

今年特别庆幸遇到了雅琦老师,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专业的老师和业余的差别,那些花了无数年,无数的练习和无数的时间在同一件事情上的人,跟那种只是玩一玩的人区别太大了。跟着雅琪老师在网上学习跳舞,和我过去参加舞蹈班的感受大不一样。关键是雅琦老师教舞蹈非常耐心和专业,同样一套动作,业余的老师也就是带着大家一遍一遍的跳,但是对于动作的细节是忽略的,也可能是怕麻烦,也可能是因为自己都说不清楚,只能跳不能教。结果就是老师草草的教,她能跳80%,学生也就能学个40%吧。这样学下来,当然也就是广场舞的水平而已。好的老师对舞蹈是有热情的,这热情本身就很有感染力,专业老师明白动作后面的原理,所以能从发力点或是运动的角度指导每一个动作,帮助大家把动作做标准。跟着这样的老师学习才没有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学习的效果也大大的提高。如果只是拿广场舞的要求来跳舞,大概也就是一种社交活动而已,最后对自己没有要求,学习的效果也不会太好。

感恩遇见,感恩相伴,加油!

编舞/表演:吴雅琦 音乐:爱的箴言

词/曲:羽冈仁/罗大佑 翻唱:赵鹏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乐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
  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