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蒙古舞--吆呼尔

(2020-04-22 20:19:21) 下一个

不少舞蹈健身课也开始在ZOOM上网络直播了。

疫情期间,我们能够足不出户学习舞蹈真心要感谢各位老师的无私分享。

贴一段雅琦老师上周六教的蒙古舞,2分钟的小片段却非常的潇洒帅气呢。

动作大家都能做,但是要跳出味道和力度,肯定需要长期基训和综合的表现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一起加油!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谢谢分享。我也在学蒙古舞,健身用:)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就是就是,咱们应该都还能活他半个世纪吧 :)

Stay young,Stay hungry.....Stay writing...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你一说老了我差点笑崩。 你这个头像和给我的感觉很年轻啊!不许以小卖老!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always' 的评论 :

还别说,真的是需要经常拉筋甩手做柔韧性的运动。

疫情这次就说明了养老院不是好住的,一死一片啊....还是健健康康的好,老了也能自食其力。跳舞好看不好看是一码事,反正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我看到那个下面那个甩手舞的链接觉着更适合我这样的舞盲,
蒙古舞上来一看好高级(好难)啊!
跳起舞会有浑身哪里都动弹不得的感觉。。。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