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妮的小天地

爱码字,爱做饭,总体来说是个好姑娘
正文

小说:和硅谷工程师谈恋爱-父亲节

(2016-06-17 10:11:39) 下一个

 

他按了门铃,我飞快的奔去打开了门,他手里举着给我新买的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型号也是他专门给我挑的,说这款最适合小女生打,力量不大,又很灵活。他在来之前,我问他:“哥哥,要给你准备什么饮料吗?”湾区的夏天虽说不热,可是在这样的暑气里累了一天也是够辛苦的。大叔在微信里还卖萌道:“我要喝你泡的花茶。”虽然他在年龄上可以做我的大叔了,可总还是跟我撒娇,我也乐得宠爱他,有人说,一个男人最MEN的时候就是他还有一颗赤子之心,学军就是这样一位有童心的大叔,可他的顽皮只给我看见。

 

他进了门喝了一口我精心准备好的花茶,然后起身走进卫生间去洗脸,我跟进去秀给他看,我为他准备的父亲节的礼物:一只会说话的小熊,连小熊衣服上的字都是定做的:Thinking of you! 他看了看小熊,不好意思的笑了,说道:“你几岁啊,都多大了,还买这种东西,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说:“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嘛!”我按了按小熊的手,它可爱说:“You are the best dad in the world!”“See,you are best dad I have ever seen.”我拍马屁道。学军一把把我拥在怀里,坏坏的说道“陪我躺一会儿吧,今天好累。”我会意的把门关上,锁好。

我其实因为在出血,不想做,但又知道他抱我上床的意图,所以我背对着他躺在怀里,他温热的吻却密密的落在我的颈上,耳朵上。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不停的摩挲起来。我开始回应他的吻,轻轻的,没有欲望的,一边开始跟他耳语:“今天不要了,好不好?” “为什么?你不想吗?”不知为什么,我对他说不了不......

 

他猛的一下子解开我的胸罩,嘴里坏坏的说“放松一下吧,你把她们绑了一天了。”,他的吻开始狠狠的落在我的胸上,越来越有侵略性,越来越有占有性,我禁不住轻轻呼了一声,他开始硬硬的顶到了我的身上。我却存着一丝侥幸和他开玩笑,挑逗他,“我,就是不给。”结果他一下子翻身压住了我,我开始觉得今天好像有点不能拒绝了,他男人的占有欲,征服欲太强了,我在他的面前好像永远只有听话的份,服从的份。

当他强硬进入我的时候,他托起我的头,跟我说,你看着它,他的好粗,好硬,让我忽然很想被他征服,做个小女人,被他征服,我平时是个很高冷的女人,从不需要别人帮助,从不开口求助,也不想做公主,可这一刻,我却很想很想被他征服,被他占有。他身上有中年男人,特有的魅力,粗粗的胡子,不急不慢的沉稳,连做爱也是永远是他控制节奏,仿佛外事谈判一样,一切尽在掌握,完全不像毛头小伙子,永远的努力冲锋陷阵,完全不顾身下姑娘的感受。

他每次会流很多汗,汗掉在我的身上,我的脸上,他又轻轻吻这些汗珠,让我很兴奋。

 

和这个男人做爱,突破了我很多的底线,我也越来越放肆。我甚至拿出我的toy和他的比了比,不比不知道,一比还真吓了一跳,他的Size真是大啊,足足长了7-8cm,直径也粗了2-3cm.他命令道“我要看你。”我从没当着他的面用过toy,可我决定试一试,也许别有乐趣。

 

我在他耳边轻轻的呻吟,他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翻身射在我的脸上,有一些射到嘴里,我人生中第一次:味道咸咸的,辣辣的。他却又撒娇的腻在我的额头上说,“我今天好紧张!”

 

这个男人真有意思,在床上的表现总是千变万化,时而温柔,时而强硬,但每一次都一件事是一样的,那就是他每次都会明显的告诉你:你是我的女人,我要占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一个道理,确实有些事做得,说不得。
焦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写实的!配上图就跟好了!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你很中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