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妮的小天地

爱码字,爱做饭,总体来说是个好姑娘
正文

小说 :和硅谷工程师谈恋爱-牛肉酱

(2016-06-14 14:21:17) 下一个

那个愿意为你做顿饭的人一定很爱你......

今天是专程去mountain view 去给你送牛肉酱。这种爱情中,终究是我爱你多一些。我更多的时候觉得,我爱的是你,还是着这样的感觉。我明白爱一个人是投入的越多,就越会爱。

我们就这样吧,我会好的,忘记你,或者记住你。
希望多年以后,哥哥你会想起我,想起这些美好,嘴边露出一抹笑容,如同初见!希望有一天,我们再见的时候,更多的是牵挂,也许还不如路人甲。

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吧,虽然我们未能完整的爱一遍。但我相信你会记得我吧。

你问我恨你吗?会吧,你有朝一日也会恨我的,因为你觉得我和你在一起,也是利用你在美国的生活经验。哥哥,我从跟你在一起以来,心里已经跟你说了无数次再见了。因为你不过是风流成性,而我走心。

做你可有可无的情人不是我的人生目标,因为你的蓝图里没有一步的规划是有我的,尽管每次你说气震山河。 是的,哥哥,我们不能做朋友,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再没勇气一遍一遍跟你说爱你却等不到回应,一次次等你微信的回复,担心你的安危多于自己。


我如此的爱你,但前路太艰险,我抛开所有的自尊心去爱你,希望不要错过你,但回首自己的心路历程,一片茫然,不知所措。

你没那么Care我,你没爱过我,终究你爱的是你自己!

我不过是你无聊生活的调味品。也许你不曾相信,我爱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都会过去,时光和岁月会给我想要的,也会给你想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琼瑶小说害死人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太累,不值得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不知所云。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兮兮
毛毛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有爱人的能力是美好的。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死心啊。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必送饭了。只要还能爱,就一定会被爱。
sadmissllel 回复 悄悄话 还送什么牛肉酱!还不如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吃一顿有情调的晚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