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红卡翻唱【今年过年不回家】陈飚作词/李树楹作曲编曲/薛艳杰后期混缩

(2021-02-06 07:46:30) 下一个

疫情还在蔓延

病毒十分可怕

别把危险带回家。。。

https://mp.weixin.qq.com/s/TmJpBCAzxe9SqJXrdcTuGw

 

【今年过年不回家】

 

作词:陈飚

作曲编曲:李树楹

演唱:红卡

后期混缩:薛艳杰

 

终于拿起电话

告诉爸爸妈妈

今年过年不回家

你们还好吗

其实我也想家

更想爸爸妈妈

祖国处处是亲人

我们挺好的

 

今年过年不回家

就这么决定啦

为了这遍地的鲜花

为了咱国家

 

今年过年不回家

就这么决定啦

为了咱泱泱大中华

为了你我他

 

其实我也想家

更想爸爸妈妈

祖国处处是亲人

我们挺好的

 

今年过年不回家

就这么决定啦

为了这遍地的鲜花

为了咱国家

 

今年过年不回家

就这么决定啦

为了咱泱泱大中华

为了你我他

 

疫情还在蔓延

病毒十分可怕

别把危险带回家

你们保重啊

 

词作者:陈飙,就职于安徽省演艺集团。喜诗词,善对仗,工书法。现任安徽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文史馆特约研究员。

原创歌曲代表作有《中国在这》《中国字》《城市英雄》《平安武汉》《逆行的天使》《老了的时候》《距离》《还在中华家》等。

作曲编曲:李树楹,独立音乐人,原创歌曲代表作有《我终于有了》 《我是英雄》

《一个人走》《乖小孩》等

混音后期:薛艳杰,外文名BRUCE XIU,别名薛艳彬,职业音乐制作人、歌手、导演、摄影师。代表作品《最美的意外》《红嫁衣》 《周郎》 《外卖小哥》《暖秋》《沧湾公园》。

演唱:红卡,现居住在美国,财务工作,闲来作曲,唱歌,偶尔写歌词,三年作曲近两百首,民通,流行,古风,摇滚,儿歌都有涉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