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摇滚《稀巴烂》词:东旭/ 曲:红卡/ 编曲演唱:冯兵

(2023-10-14 11:00:27) 下一个

摇滚《稀巴烂》

词:东旭/曲:红卡

编曲演唱:冯兵

这个城市的夜空
黑暗已经成了习惯
我该用什么来装扮
曾经的不平凡

这个城市的霓虹
光圈已失去了斑斓
我该拿什么来点燃
曾经的不一般

我把城市想的很简单
也把故事想的很圆满
可主角却演的很伤感
把生活砸的稀巴烂

稀巴烂 稀巴烂 稀巴烂

我把日子过的很简单
也把幸福想的很美满
可时 间却发生了背叛
把现实演的很惨淡

我只能不停的感叹
别把一切想的太简单
一切的一切
并不平凡

范唱( 冯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