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小人物》东方仁凯词 /红卡曲&唱 恭喜额哥18岁生日

(2019-10-28 13:25:02) 下一个

东方仁凯说: 人,把自己放在小人物的位置上,就会少很多烦恼,添很多快乐,人性的快乐!

恭喜额油哥天天像“小人物”一样滴快乐!

《我是小人物》

词:东方仁凯

曲/唱:红卡

编曲:张志良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59/92/f3/eDfG6ZqH4351.mp3

没人知道你走过多少路
没人在意你有多辛苦
曾经的风雨吹不到今天
只在乎今天的冷暖有多少度

平凡的人生也许并不平凡
只因为我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
昨天的昨天早已淡忘
明天的明天趁早赶路

天地间有我不多没我不少
存在的价值只有自己清楚
喜怒无常又能怎样
最多来点诗词歌赋
还是多挣点银子来得实在

没必要整天牢骚满腹
这世界谁也不是救世主
神仙皇帝都已经作古
多呼吸点自由的空气
天马行空让心情舒服


朋友,走吧,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朋友,来吧,携手并行去看每天的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卡原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 的评论 : hahaha......xiexie
jk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曲子好啊,比唱的有好一点点,棒!才如泉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