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卡原创歌曲

专门收藏滴由红卡作词,作曲和朋友演唱红卡原创滴歌曲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撸串组】《 雨中守候》朱国庆词/红卡曲&唱!!撸串组亲友团来拉

(2018-11-06 12:29:01) 下一个

雨中守候

词:朱国庆
曲/唱:红卡
后期:金灶沐

在雨中,我站在路的这头,
在风里,你站在路的那头;
你的脸上流淌着昨日的愁,
我胸中装满了对你的担忧。

哦,每当刮风下雨的时候,
我就想到街头走一走,
期待能与你再次邂逅,
想给你一个如花的春秋。

在街头,你独自默默地走,
在路口,我多想为你停留;
你的长发飘逸着几多温柔,
听着雨声多想温暖你的手。

哦,每当刮风下雨的时候,
我就到路口深情守候,
期待再与你相遇回眸,
想把与你爱的梦全带走。

想把与你爱的梦全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