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会玩?

批发零售,自产自销,来料加工,包装上市。
正文

股市真是不可知的

(2016-11-09 18:51:47) 下一个

记得我以前曾经在这里跟一个大咖吵了几句嘴。我说股市无法感知,无法预测,说得头头是道的其实也就是马谡而已。预测的话,还不如连神仙卜卦。那大咖拔剑而起,跟我斗了几句嘴。他坚持股市有规律,是理性的。而我则认为,股市的规律和理性不是可以认识和把握的,所以对于股市外的我们而言,股市就不是理性的。

关于川普当选对股市的震荡,之前公认的结果是股市至少掉5%,昨夜旗帜的确掉得超过了5%,可是今天收盘却是涨了1%。市场再一次嘲讽了大大小小的专家。

我昨天早上在yahoo即时网上选举统计的时候,就看到川普以50%领先于希婆的42%,于是觉得大事不妙,赶紧在收盘前把401K全出了。夜里看到旗帜熔断,以为今天早上会拣到便宜,低点进入股市。不料,市场也是神经病,直接北上,居然翻盘,还倒涨了1%。

股市的心思真是无法猜度,敬畏股市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偶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海' 的评论 :
仔细读过你贴的关于石油的一系列文章。很受启迪。
青海 回复 悄悄话 主要都是被主流媒体误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