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癌共舞

我的癌症,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 与癌共舞
正文

学习笔记 - 許添盛主講「親密關係好修行--破執與改變」

(2017-06-02 16:48:37) 下一个

学习笔记:记得比较乱。
亲密关系
家是一个爱的单位,组成家庭成员的最原始动力不一定是来自爱,而是来自累生累世未了的姻缘。 
学会体谅,学会将心比心,学会打开你自己的心。 

投胎前早已选好了父母。 
两世之间:
1。回顾
2。展望来生,确定父母,确定学习目标,设计来生来完成该学习目标。 

破除自己对自己狭隘性限制性的执著的认识。 
生命的价值在于以利他的冲动。 

身体的三大定律
1。相信身体天生是健康的
2。相信身体有伟大的自我疗愈力
3。了吾身体是心灵的一面镜子

身体健康的关键在:启动身体伟大的自我疗愈力,拿掉过去对于身体的狭隘限制性信念,植入正向,正能量的,开阔的信念,新的信念就会在我们的自我意识里生根发芽,更我们的心灵做连接,从而打开身体的潜能。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无限的潜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