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牙有风险,挑书需谨慎啊!

(2017-04-25 21:04:04) 下一个

因为我最近在看BBC的马普尔小姐,娃迷上了Agatha Christie的侦探小说,不过他更喜欢大侦探波洛系列,书包里随时塞上一本,走到哪里看到哪里。

今天放学以后去箍牙,照例是带着书进去治疗室的 (这个牙医小病人特别多,进去以后还要等很久)。出来后娃呲牙咧嘴地对我说:“ Dr.W 看见了我的书,笑的很奇怪。我在里边一边等一边读,才明白怎么回事,现在我觉得今天整完的牙好像特别疼l”

我接过书一看,彻底晕倒:《One, Two, Buckle my shoe.》 坑爹呀!你难道不知道这本儿书的另外一个名字叫《牙医谋杀案》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