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主妇

记录生活琐碎的自留地
个人资料
犹他主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闺蜜美西之行(三)旧金山,卡梅尔和卡梅尔山谷

(2016-08-12 18:00:58) 下一个

  终于从东岸回来了,继续我的15年记录。因为我仅有一周假期,还要赶回公司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年会,所以在规划线路时算是蜻蜓点水把我个人认为值得看的观光景点匆匆带过。反正闺蜜母女也不介意,以后闺女在美国读书,说不定要留下来了,机会多了去。 言归正传看图说话嘻嘻

旧金山艺术宫,来过旧金山几次,无论之前还是之后,都没有来过,第一次,颇为惊艳

虽是人造景点,还是能让人静下来。

池塘周边的绿树,野鸭和天鹅们,也让人在大都市中可以透透气

虽然这里是知名的景点,我们来逛时不如其他的景点人多,相对清净,闺蜜们很享受这里的清静,如果不是赶路,在这里还是可以消磨一个下午的

路上遇到硅谷著名大塞车,不到两个小时路开了快四个钟头,下午才赶到蒙特利小城

相比17英里,我更喜欢这个太平洋角的小城,我们在这里落脚,黄昏时逛逛街区和海滩,虽然赶路累,最后还是觉得值得,比住在旧金山市区好多了。 

清晨时的海滩,其实已经时太阳高挂了。沿着海边有一些家庭旅馆,心里琢磨有时间来住住。 记得就是在这里萌生了找个家庭旅馆过周末的想法,也就有了后来北加州的小木屋之旅,不过家庭旅馆换成了小木屋,度假胜地换成了离世隐居,呵呵,人的变化还是很大滴。 美国乡下住得越久,越是喜欢清静人少的地儿了

清晨海外逛一遍,从太平洋角进入17英里。

在私人领地里乱串一通,感受一些富豪的院子是啥样

17英里的出口就是卡梅尔,因为我们来得早,街上人很少。拍片没有人,真好。干啥都要赶早啊。 

其实这些照片都是闺蜜拍得,我已经越来越懒,常常是边看边想,思想动,手不动了

幸亏闺蜜拍了很多片片,后来看看还是值得纪念的。

小巷的一角,到底是艺术小镇,角落都这么有气质

慢慢滴,人来了。出来找食滴开始拉。

 

我们也逛的差不过,在这里静静滴享受了早餐。

吃好早餐,前往小镇的海滩,人挺多,狗也不少,想念俺家闺女saide 了。

这是第三次走一号公路,因为赶路放弃了大苏尔,直接从卡梅尔穿过山谷的小路,再转到高速去拉斯维加斯。 这个决定相当英明,carmel valley road 是一条乡村公路,沿线都是农庄和酒庄,风景极为迷人,神似欧洲的田园风光,驾驶和观光的乐趣不亚于1号公路啊。

金秋时节的农庄?

慢慢滴地貌开始变化了。晚上我们赶到了拉斯维加斯,因为当天是闺蜜生日。倒腾同学怕我开车辛苦,也从家里飞到拉斯维加斯接我们,还给闺蜜买了红酒和生日蛋糕庆祝。 后来的几天,我就开始甩手掌柜,终于可以享享福了。赞他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