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的花店

我们一起去寻找美!

微信ID: appledehuadian
正文

我想对你说

(2017-06-29 08:29:56) 下一个

这几天,高中毕业班老师的手机自然而然地成了高招热线,估计是要被各路家长打爆了的节奏。

 

我家孩子的班主任也一样,感谢之余,我对老师说:“做老师的这个时候应该最开心了~” 老师的一句很简短的回答让我感动的同时,也很惭愧,想起自己多少次的毕业经历里似乎完全忽视了老师的这个心情:“嗯,其实还是会舍不得他们~”

 

 

 

是啊,那些曾经相互“嫌弃”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度过了三年的学习时光,经历烦恼、欢乐、期待、失望......终究一别,有几个孩子在忙着奔赴下一段旅程的时候,会想到回首那位一直站在背后注视着你的眼睛呢?这是一双曾不厌其烦总盯着着你改正作业中所有错题、发现你的小秘密、看到你的小情绪,生气时朝你瞪眼,高兴时会笑,关切时焦虑、放下时宽慰的眼睛,此刻的它在松下一口气的同时还饱含着欣慰和不舍~

 

 

 

世上有很多的缘分,有些可以选择,有些则上天注定,师生的缘分有时似父母儿女,分配在这位老师的班级,就跟这位老师结了缘,没有什么特别的变故,便会一起走完几个春秋直至毕业,因为结缘的方式太过于自然,大家往往会不太在意,只觉得就是授与受的关系,但既是一个缘,自然就会有情感的编织,孩子和孩子、老师和孩子、老师和家长、家长和家长,缘深缘浅,感谢这份陪伴和相守,毕业之际,我想和孩子一起对您说:

 

老师啊,我们爱你~

 

(视频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