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的花店

我们一起去寻找美!

微信ID: appledehuadian
正文

偶像的力量

(2017-01-20 08:01:49) 下一个

在不久之前,朋友圈众多的娱乐八卦里有那么一个很火的视屏,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余文乐的灵与肉》,讲述的是香港艺人余文乐,外号“六叔”为了一个影视觉角色,停下所有工作和一切娱乐,闭关健身十个月,挑战自身极限,最终交出满意答卷的短片。

 

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华人里,我一向比较喜欢香港人,内敛、实干是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对于现今社会的影响力是很大的,相比之前娱乐圈频频爆出的各种丑闻:吸毒、贩毒、嫖娼、酒驾、婚外恋......余文乐的这个视频无疑是一股清风,一扫演艺圈里种种阴霾,还大家心里一片蓝天。余文乐在香港演艺圈是个颇有名气的青年演员,片约不断,亲民的形象让他即使出演一个普通的市井小生,也会带来极大的票房,《志明与春娇》这部内容极其简单的都市情感片,因为有了他的出演,续集一拍再拍。香港影片除了一部分武打片,导演多半只要求演员入戏、会演,不会对艺人的身形有多大的苛求,也就是说“六叔”即使不去做这个健身,他也可以接别的戏。然而人生,有的时候不就是需要给自己一点挑战吗? 正如片名所说,如何让自己拥有配得上灵魂的身体,这是很多人想做但不一定会做到的事情。

 

低调、时尚的余文乐,是儿子步入青春期开始崇拜的偶像,他的举手投足、一笑一颦都成为儿子模仿的对象,他的每一部电影看的次数多到几乎能背下每一句台词。青少年对于偶像的崇拜多数是从模仿他的发型、穿着开始,偶像成为孩子穿衣打扮的启蒙,这是偶像起到的普遍作用。“潮男”余文乐平日里洁身自好做人低调,几乎没有什么绯闻,这次的这个健身视屏,其中诸多片段都非常励志:“可能我的性格本来就很喜欢追求,要不我就不做,要做我一定要做到最好。”、“你背后受伤,那就练手吧,当你的手受伤时,你就练脚吧,如果背后、手、脚都受伤了,那就练腹部吧!”......余文乐的片末感言:“其实拍这个访谈,就是想分享一个理念,你可以感染到别人,别人再感染到更多的人,然后改变他们......”

 

你有没有被感染到呢?反正我家儿子是被感染到了,每天都会坚持锻炼!这个偶像,充满了正面的力量!

 

(视屏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