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定於一尊:習近平主動坐在火上該如何是好——兼談紅二代集體逼宮說的真假(2024.01.10)

(2024-01-10 05:35:02) 下一个

大家好!这里是KTV频道。今天是美国时间1月10日。

我们今天想谈的话题是:定於一尊:習近平主動坐在火上該如何是好——兼談紅二代集體逼宮說的真假。

在2018年7月5日之前,“定於一尊”並不是中國領導人經常使用的辭彙,在民間的應用頻率也不高。從2014年到2018年的四年間,慶豐帝本人也是反對“定於一尊”之說的。在2018年7月1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兼黨組書記栗戰書正式提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一錘定音、定於一尊的權威”的主張。於是,馬屁精們就開始紛紛相應此說了。

如今,“定於一尊”體現在軍隊層面上就是軍委主席負責制。這就將軍隊從聽黨指揮變成聽習近平一人指揮。“定於一尊”體現在國家層面上,國務院就變成了慶豐帝的內閣總理衙門。“定於一尊”體現在黨組織層面上,黨中央成了習近平一人所有,其他全部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委員、六個常委都不是也不代表黨中央。整個活脫脫一幅赤納粹的黑幫組織。 習近平在蔡奇、王滬寧等幾個大弄臣的忽悠下,個人野心得到了極度地膨脹,憲法和黨章早就成了為他量身定制而登基的輔助程式。他當之無愧地成了共產制度下的又一個皇帝和終身獨裁領導人。這正是中共獨裁體制下的必然產物,也是隊文革否定和反思不徹底的必然表現,更是只有經濟改革沒有政治改革的必然結局。

大家發現沒有:最近幾年每年的1到3月份,海外就會出現高官叛逃的假消息,什麼王岐山叛逃、董經緯叛逃、李尚福叛逃、耿爽叛逃。我們知道這些消息其實都來自某個邪教組織的幕後策劃,無論是為了流量和眼球,還是為了製造社會動亂,我們只當看客,沒必要過分去探究真假。 最近叛逃說之外,紅二代集體逼宮說也出臺了。我在中共召開20大前就斷言:中共再無太子黨政治勢力集團,從20大後至今,證明我的判斷是準確的。同樣,我現在依然主張:叛逃說和紅二代逼宮說缺乏事實基礎,只是在表達一種聽床師們的不敢寂寞的預言。

推翻殘暴和獨裁的中共統治,絕不是某個高官叛逃和紅二代逼宮就能實現的。這是我的結論。

欲知详细内容,请观看本期视频节目。

在本期节目将要结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满意,请订阅本频道。您的订阅就是对我每天努力制作节目的最大支持!让我们一起,传播真相,了解世界和中国的真实的历史、文化和现实政治的进程。你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给我留言。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