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吕继红版 《我家清水门前流》

(2020-06-14 07:43:06) 下一个

我家清水门前流

唱:吕继宏
词:车行
曲:戚建波

鸟语花香亲吻着河边的杨柳
青山绿水住在我家的四周
爷爷说这可是轩辕故里
你看哪儿哪儿都是美不胜收

鸟语花香亲吻着河边的杨柳
青山绿水住在我家的四周
爷爷说这可是轩辕故里
你看哪儿哪儿都是美不胜收

喝的是矿泉 饮的是美酒
我家清水门前流
来吧 天南地北的好朋友
山给你俊秀 水给你温柔

挖条大河描绘出明天的锦绣
铺条大道通向我家的春秋
奶奶说这可是丝绸之路
你往哪儿哪儿都是清水悠悠

陪伴你天长 陪伴你地久
我家清水门前流
来吧 五湖四海的好朋友
心为你保佑 爱把你挽留
陪伴你天长 陪伴你地久
我家清水门前流
来吧 五湖四海的好朋友
心为你保佑 爱把你挽留
爱把你挽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