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重唱 吕宏伟版《扯开嗓子一声喊》

(2020-05-06 07:32:51) 下一个

几年前偶尔听到这歌,勾起了对童年生活的回忆,就自不量力的想试试。

 

扯开嗓子一声喊

作词:石顺义

作曲:孟勇
演唱:吕宏伟

扯开嗓子一声喊哟
喊我的水呀喊我的山
站在高处一声喊哟
喊我的地呀喊我的天哟嗬

喊我山上的一群群羊
喊我水里的一面面帆
喊我久别的爹和娘
我又回到了你们的身边

喊我村口的老榕树哟
喊我门前的红杜鹃
喊我儿时的小伙伴哎
我又来到了你们的中间

大声喊哟小声唤
一颗颗泪珠儿在眼窝里转
喊回我的过去
喊回我的童年
喊出我一颗滚烫的心
这颗心永远属于我亲爱的家园

扯开了嗓子哟一声喊
喊我的山水天地好家园
站在高处哟一声喊
儿行千里也总是把你揣在心里边
儿行千里也总是把你揣在哎哎哟心里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