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韩磊版 《灵与肉》

(2020-05-12 11:11:33) 下一个

前几天转发了哥哥唱的《灵与肉》,受到大家的好评,本人也挺喜欢这首歌。

自己有时候也会在油管上追剧,但一般先看看它的主题歌好不好听才决定追不追。过去很多歌曲也就是在追剧过程中学会的,这就是大家说我爱唱大歌的原因。一个几十集的连续剧,只要有一半能有耐心把片尾看完,愚笨的我也能学的差不多。

听了这《灵与肉》歌后,一找才知道是我们那时就喜欢描写我们大西北的电影《牧马人》的电视版。不知道是不是歌曲版权的原因,油管上的这个连续剧总把尾巴掐掉。几十集听下来(一边WFH,一边听),就只有第一集有这主题曲。

磕磕碰碰地学了, 唱后发给家庭群。不懂音乐的妈妈说,哥哥的版本像我爸爸唱的,我则神似我的大舅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