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李琼版 《我家就在山里住》

(2020-03-28 08:25:11) 下一个

好多年前偶尔看见《我家就在山里住》的视频,美丽的山歌配上现代派水墨画风视频,一下就迷上这首歌。但从来没想到自己敢唱。干什么都得挑战自己,没降调,来个男版的《我家就在山里住》给大家献丑吧。

我家就在山里住

原唱:李琼

好一脉大山耶
盘得(呦)路(瞒)弯弯(嘞)
好一弯山路(耶)
绕到(呦)天(瞒)边边(嘞)
好一排(那个)扁担
挑起个日担担(嘞)
好一群背蒌(呦)背得背得
月圆圆月圆圆
浇一瓢凉水(瞒)
洗一身汗(嘞)
打一场吆喝(瞒)
结一路伴(呦嚯)
喊一阵(呦嚯)长风
壮一回胆(罗)
喊一声大哥(哎)
醉红一片天
醉红一片天呦呦
我家就在山里住
五万峰青山
做营盘(呦嚯呦嚯呦)

好一脉辰河(耶)盘得(呦)
水(瞒)弯弯(嘞)
好一弯绿水(耶)
映得(呦)天(瞒)蓝蓝(嘞)
好一阵(那个)渔歌
唱得个心痒痒(嘞)
好一排吊楼(呦)
醉在醉在
岸边边岸边边
咬一口辣椒(瞒)
热一身汗(嘞)
喝一碗烧酒(瞒)
赛一回船(呦嚯)
擂一通(呦嚯)大鼓
壮一次行(罗)摇一杆大旗(耶)
天也那个旋
天也天也旋(呦嚯嚯呦嚯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