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外交潜质的邻家小孩

(2019-09-02 17:42:31) 下一个

汗流浃背地把三周没割草的院子刚收拾完,刚搬来的新邻居家小帅男孩(听他父母说才12岁)跑来。

“Are you Mr. Y?”
“是的。“ 反正美国人也分不清哪是我们的姓,哪是名。 
”当你不在家需要割草时,我可以帮忙!“
”谢谢!我一般都在家,但需要时我一定找你。“
”当然是需要付钱的哦。“ - 没忘初心!
”多少钱一次?“
”你定吧!“ - 皮球踢给了我。

想想刚搬来这里时,女儿的同学,一个矮小也是12岁的男孩递给我一张自己打印头衔为总裁的名片说:
”Mr. L. 我刚办了一个公司。希望你能支持我的业务。“
”你办的什么公司?“
”帮人割草!“
”多少钱?“
人家装模作样的在我院子转了一圈。”十五刀一次!“
想想自己每次割草都得耗近三小时,值!但想到叫这么小的孩子干我都嫌累的活儿,总有点于心不忍。一直没找他。一次要出门,给小家伙打了个电话,先付了钱让他干。
回家一看,他也就把平地好割的地方割了,边角地垴根本就没动。当然也值那15刀。

有趣的是,这邻居小家伙割他自己家的草地时,每次都把两家院子分界线主动地向他家那面移了一大块。我割草时还得在他家院子里多跑两个来回呢。本想给他父母说一下地界线,又怕人家说我太计较。

“25刀吧!过去一个孩子只要15刀呢。”
明显,我的开价超出了这小帅哥的期望值。“好的!”,小家伙高兴滴跑了。

几分钟后,小家伙拿着一张写的歪歪扭扭的纸条过来。
“这是我父母的联系方式。”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