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刘子豪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19-05-06 20:19:05) 下一个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作    词: 米哈伊尔·马都索夫斯基

作    曲: 瓦西里·索洛维约夫·谢多伊
原    唱: 弗拉基米尔·特罗申
问 世 于: 1956年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风儿在轻轻唱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
水面映着银色月光
一阵轻风
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一阵轻风
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作声
我想对你讲
但又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我想对你讲
但又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