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贺国丰版《谈不成恋爱交朋友》

(2019-05-22 19:06:21) 下一个

 


词曲改编:贺国丰
编曲:文举

原唱:贺国丰

你给谁纳的一双牛鼻鼻鞋¬
你的那心思我猜不出来 ¬
麻柴棍棍顶门风刮开 ¬
你有那个心思把鞋拿来
一座座山来一道道沟
我照不见那妹子我不想走
远远的看见你不敢吼
我扬了一把黄土风刮走


山挡不住云彩树挡不住风
连神仙也挡不住人想人
长不过个五月短不过那冬
说是难活不过人想人
你在那山来我在那沟 ¬
咱拉不上那话话咱招一招手
捞不成那捞饭咱焖成粥 ¬
咱谈不成那恋爱咱交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