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王宏伟版《泪花花满了》

(2019-04-16 21:14:30) 下一个

王宏伟的歌好听,也很想唱。但往往让人望却步的不是他的高音,而是基本上每首他的歌里都有大段大段的“哎,嗨,咦,呀,喂”的唱段。几天前偶尔发现这首《泪花花满了》,一听就喜欢。不过后面的两大段“哎嗨……”害人不浅,我这点刚学唱歌的肌肉根本没法把那些无意义的“哎嗨……”大唱段记忆下来。只能把那两段瞎吼吼了。最后发现他这首歌就没有其他专业歌唱家唱过。在K歌里也就寥寥几人试过。大家也都在那“哎嗨……”段上栽了大跤。

泪花花满了

歌手:王宏伟

走哟--走哟地月哟地圆了
泪花花满了哟哎嗨哟地哟
泪花花把呀啊心儿淹了
哎哟哟地哎呀 哎哟地哎呀
走一道岭哟翻过了个沟
不是亲亲呀我不回个头
十里哟送过百里里个走
不是亲亲呀我不松个手
好话说了软话留哟
不是亲亲哟我泪不流哟我泪不流哟
走一道岭哟翻过了个沟
不是亲亲呀我不回个头
十里哟送过百里里个走
不是亲亲呀我不松个手
好话说了软话留哟
不是亲亲哟我泪不流哟我泪不流哟

晴天里个响雷呀满天里个吼哇
不是我的亲亲呀我泪不流哇
晴天里个响雷呀满天里个吼哇
不是我的亲亲呀我泪不流哇
嘿…哎嗨嘿……哎嗨嘿…哎嘿…
哎嘿……哎嘿哎嘿……嘿嘿哎……
嗨哎哎嗨 哎嗨哎

晴天里个响雷呀满天里个吼哇
不是我的亲亲呀我泪不流
晴天里个响雷呀满天里个吼哇
不是我的亲亲呀我泪不流哇
嘿…哎嗨嘿……哎嗨嘿…哎嘿…
哎嘿……哎嘿哎嘿…… 嘿嘿哎……
嗨哎哎嗨 哎嗨哎

走哟走哟月哟哟地圆了
想走了娃他妈哎哟哟地哎呀
急慌慌把路走差了
急慌慌把路走差了
嗨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