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王迪版《就恋这片热土》

(2019-03-24 20:32:14) 下一个


就恋这片热土
原唱: 王迪
作词:张黎
作曲:温中甲 [2] 


就是这一溜溜沟沟
就是这一道道坎坎
就是这一溜溜沟沟
就是这一道道坎坎
就是这一把把黄土
就是这一座座秃山
就是这一星星绿
就是这一滴滴泉
就是这一眼眼风沙
就是这一声声嘶喊
哦 这一声声嘶喊
攥住我的心 扯着我的肝
记着我的忧虑 壮起我的胆
攥着我的心 扯着我的肝
记着我的忧虑 壮着我的胆
壮起我的胆
就恋这一排排窑洞
就恋这一缕缕炊烟
就恋这一片片黄土
就盼有一座座青山
就盼有一层层绿
就盼有一汪汪泉
盼不到满眼的风沙
听不到这震天的呼喊
哦这震天的呼喊
暖暖我的心 贴贴我的肝
抖起我的壮志 鼓起我的胆
暖暖我的心 贴贴我的肝
抖起我的壮志
鼓起我的胆
鼓起我的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