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孟根版《这片神奇的土地》

(2019-03-18 18:31:13) 下一个

古老的戈壁滩
将收录真挚的胸怀
千年的胡杨林
将装饰无穷的赤壁
高耸的贺兰山
像阿爸守望着牧场
清澈的金莲海
像额吉甘甜的乳汁
让我深深的思念
这片神奇的土地
让我深深的祝愿
这片神奇的土地

倾向的阿拉山
传颂着东归的英雄
遥远的额吉娜
发射出沸腾的生长
啊我的将军他
记录着心的篇章
黎明的驼铃声
述说着今天的故事
让我深深的思念
这片神奇的土地
让我深深的祝愿
这片神奇的土地
让我深深的思念
这片神奇的土地
让我深深的祝愿
这片神奇的土地
这片神奇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