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饿,呀嘛呀嘛,饿

(2019-03-16 19:10:14) 下一个

好多年前,鼓动我在聚会上第一次唱《滚滚长江都是水》的学生动不动就哼起“饿,呀嘛呀嘛,饿, ……"。

他饿?可不像饿的样子。念经?好像他两口子也不信任何宗教。不过听久了他这“饿,呀嘛呀嘛,饿……“,我也熟悉了那调子。

前天找歌听,首先被这首《我的家乡是日喀则》的名字吸引了。听下来觉得好熟,才知道我那学生唱的就是这首歌。

找了几个不同的版本听了几次,觉得可以一试。我平时最怕唱那些有长段的“啊,呀,哟,喂,咳”的歌。但由于对这歌里的”饿,呀嘛呀嘛,饿,……”比较熟悉,试了两次居然就唱下来了。

饿,呀嘛呀嘛,我也好饿。

没找到完整的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