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勾引家乡情怀的《古老的歌》

(2019-01-05 12:08:32) 下一个

喜欢所有有关巴山家乡的歌曲和文字。


歌曲原唱: 廖昌永

填    词: 王持久
谱    曲:朱嘉琪

啊,啊,啊,啊!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巴山的日出月落,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川江的帆影渔火。
这是我熟悉的歌,
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
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啊,古老的歌,
啊,古老的歌,
迟早要开花、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