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妈妈》

(2018-12-30 07:14:37) 下一个

 

《梦中的妈妈》

作词:云飞
原唱:云飞

青青的草原 星星在闪亮
梦中妈妈的脸 在为我挂牵
为我向苍天 祈福祝愿
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
亲爱的妈妈 额吉
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

洁白的月光 照在我的脸旁
母亲的眼睛 在我梦中闪亮
多么思念我的母亲 
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亲爱的妈妈 额吉
她在遥望远方的天边
亲爱的妈妈 额吉
母亲的恩情 永生难忘
母亲的恩情 永生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