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儿子给的圣诞礼物

(2018-12-25 19:39:16) 下一个

每年圣诞节儿子女儿都会给我送礼物。女儿送的礼物基本都与厨房有关以激发我做美食的激情及创造力,我都很喜欢。但具有天外来客思维的儿子总送一些不着边际的礼物,让我弃之可惜,留着基本无用。

今年儿子突然改变了思维,猜想是受到儿媳的影响,给我送了第一件有用的东西。

什么呢?

几年前有人说我有强迫症,理由是我开车出门后常问自己关车库门没有,偶尔还开车回去检查,但每次都发现门是关好的。朋友更调侃地建议我关门后在门口打一套降龙十八掌以加深记忆后再离开。

笑话归笑话,小城安全也很好(邻居常常晚上连车库门也不关),但把门开着出去一天也总有一点不放心吧。一直想着谁要是能在车库门开关上加个小玩意,进出门可以提醒关门,肯定能有大市场。

也就几年吧,我的梦想就成了真。儿子送给我的第一件有用的礼物居然是个myQ Garage Hub。内含两个小电子产品,一个陀螺仪装在车库门上探测门的开闭状态。另外一个是联网器通过互联网将车库门开关状态发至使用者的手机上,并无线控制现有库门开关设备的运行。

这样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监控家里的车库门。这小东西解决了我几年的心病。谢谢我那总算站在地球表面上的儿子和操控他的儿媳。使我第一次体验到养儿还是有用的。

安装比较简单,花了我不到半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娃几岁了?我的朋友儿子才七岁,说要等儿子给他买呢。新年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礼物,我得给俺娃看看 ,我也需要,哈哈,节日快乐!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爸爸对儿子的教育更重要。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新年愉快!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孩子,好妈妈教育的好儿子!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有心了!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