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记得你的车牌号吗?

(2018-06-13 20:32:00) 下一个
今天糗大了!下飞机后花了近三小时才找到自己在机场停的车。
出远门好几天,把车停在机场长期停车处。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硕大的露天停车场停的满满的,不得不绕来绕去地把车开到很远的一个地方停下来。怕回来找不到,还遵照五班教的方法在车前练了一套八卦掌以加深记忆。
回来后直奔记忆中的停车区,但老觉得号码对不上。没法就在那块区域来回走着找。开始拖着行李找,后来干脆把行李放在一个灯柱下,就像电影《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里的The Ugly找钱袋那样狂奔起来。找了近一个小时无果。不得不拦下一辆机场Shuttle,问司机有什么好法子找到自己的车。友好的司机叫我等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他去给我联系人。不一会一位女工作人员开着一辆维修车来了。
“记得你的车牌号吗?”
“No. 我平时记这干嘛呀?”
“你朋友,家人有记得你号码的吗?”
问过几位后,人家的回答差不多都是:“我连自己的都记不住,还能记住你的?”
告诉她我的车型及颜色。她说这些都基本没用,车场停着好几千辆车,太难了。
”保险公司档案有牌照号吗?“
“没有!”
“DMV也下班了,没法查。”
“那我们只好用笨办法了!”
她让我回忆当初进停车场找停车位的大致行程,然后带着我走了一圈无果。又带我到很远的停车区,问我去过那儿没有。我感觉没去过我们也就没进。期间她带我花了一个多小时基本转遍了整个长期停车场。
就在完全失去信心的时候,突然想起买学校停车位时,提供过所有的车牌号。感谢这信息时代,登录雇员个人信息网后终于找到车牌号。有了这条信息,不到10秒,准确的停车位置就找到了,其实就在我们没去的那个停车区。
谢天谢地,可以回家了。打开钱包,把我所有的现金全部给了她以表示我衷心的谢意。
笑友们,以后一定要记住你的车牌号哦!
https://youtu.be/h1PfrmCGF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那法子也试了。现在都用高频信号,作用距离很近,基本没太大用处。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真服了你。
一次在德国租车,怎么也找不到那辆奥迪,于是就在停车场抬高手,边走就边按遥控,终于把车扫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