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再也不能以貌取人了

(2017-10-30 17:59:43) 下一个

今天以专家证人身份出庭帮一大公司(被告之一)打一一告二的民事官司。原告和公司的律师都仪表堂堂,穿着笔挺的西服,一看就是法界的行家里手。而代表政府方(被告之二)的律师却是一面容憔悴,不修边幅,顶着一头乱发的老太太。穿条便宜的布裙,但一只腿上套着长丝袜,而另只腿确光着。因为政府和公司都是被告,公司和政府虽然各自代表本方,但实则又是一个团队。一看这窝窝囊囊的老太太律师,我心就凉了一大截,就怕我辛辛苦苦为他们准备的专家报告叫她把经给念歪了。

原告一上阵就拿出他们的两位重量级的专家证人,人家的陈述也都不错。等到老太太开始质疑,没想她用一副流利的口齿,强大严密的逻辑组织,宽广的专业知识把原告的专家们每每逼入墙角,而暴露出各种各样的漏洞。而公司的律师由于第一次涉足此类专业性很强的案件,基本上都得靠我递纸条提示他咋问问题。这紧紧张张的第一天,不显山露水的老太太居然成了大明星。见此,我悄悄地给政府团队的专家证人(老朋友)递去一张纸条“Your lawyer is really good!” 人家马上告诉我,他要把我的纸条交给老太太。

看来以后一定要改掉我这以貌取人的思想。不过这也不能全怪我。谁叫我的大多数同学,朋友,同事,学生,笑坛的朋友都是帅男靓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