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忽悠 (YC)

(2017-10-04 07:52:24) 下一个

一哥们在微信上爆料他老兄土气

“我老兄一吃月饼就拉肚子。那天,我很好奇,就跟他一起吃。只见他拿出月饼,华丽地撕开干燥剂,撒在月饼上,一口咬下,回头对我说:你吃月饼不撒佐料吗?”

他老兄见后回复

“老弟,那干燥剂不要丢,做鸡蛋汤味道好极了。你试试, 不好吃找我赔钱。我拉肚子是由于其他原因。"

“干燥剂就是海盐,你看就千分之几的海盐把那么多海水吸住了,干燥效果多棒啊。另:你去商场看看,海盐卖价比一般食盐贵好几倍,丢了多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