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红包引来的官司

(2017-07-05 05:44:06) 下一个

昨天一早,已退休同是高中同学的一对夫妻在群里一前一后发了两大红包而引起一场发抢红包大战。大战暂停,同学们开始追问同学夫妻发红包的动机。李同学(女)向当年同桌入群不久的吴同学(男)索要红包,又引发逼宫吴同学的官司。

 

吴同学给群主暨班长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群主、班长

今天发红包我太冤了。早晨蔡同学睁开眼就给大家飞了一个红包,经查原来是怀了二胎。接着蒋同学(取了个很反动的名字)和美国人同学B先后飞包,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情报部门飞马来报: 近日台美合作大搞军事演习,为拢赂大陆民心所发射的糖衣炮弹。接着黄同学、王同学连发红包,孰不知这两个带路党是以红包形式与美蒋情报人员联络。受迷惑的群众如李同学(女:吴同学同桌),不明就里,硬把40年前的"38线"(课桌上画的分界线)拿出来说事,还说什么"豆腐",不知是豆腐心,还是吃豆腐?天地良心,不该乱说。此外,同学们给我找了个发红包的理由,说是找到了同桌,高一的同桌是李同学,高二的同桌是刘同学。你们评评理,一个在北京当阔太太,一个在本县当富婆,咱不能用钢蹦儿跟大票比大小吧!若同学们非要出我的丑,我翻遍衣角口袋,找了几个零毛,整理后奉上,以表寸心。请群主和班长一定要记住在年底总结时提出表扬。

此致  敬礼   高2乙梧桐

王同学的评价

吴同学你好!
仅仅是因为群里同学让你发一个红包乐呵乐呵就引起了你一番奇思妙论。为了给自己找一个不发红包的理由,你可谓挖空心思、开拓思路,寻找的各种理由看似充足且叫人无法辩驳,我实为我当年的同学+伙伴感到骄傲和自豪,你开阔的思路和丰富的联想令人折服。不过,有一点我却不敢苟同,那就是你自己说的同桌,一个是高一的同桌李同学,一个是高二的同桌刘同学。据我所知,你被我邀请进本同学群也有些时日了,刘同学在群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并且还经常出来与同学们聊天玩耍,我怎么从来没有听你说过刘同学是你的同桌呢?而李同学甫一出现你立马就说她是你的同桌,还念念不忘什么三八线。如你所说,她们两个一个是现已移居北京的阔太,一个是近在家乡的富婆,为什么你单单忘不了远在北京的她呢?是因为她现居首都还是因为她久居你的心脏?看来真的应了那句话:醇酒越陈越香,时间越久越难以忘怀啊!不发红包就罢了。末了,你还拿出你自己栽了四十多年的梧桐树,是想招引哪一只凤凰呢?
 

群主的判决

吴同学,王同学 你们好!
拜读二位往来信件,为二位的奇思妙想折服。一个红包诱发了哪么多的故事。当年三八线,谁划的?是否有跨越三八线行为?需要考证!现又冒出豆腐心或吃豆腐又怎么回事?总之,昔日情难忘!这情怀,这心景诱发两位文笔高手追忆当年往事。李同学,刘同学,可能还是群内哪位资深美女哪句老话:当年你们都干啥去了!二位女神应为之骄傲。有人为此在心中栽了四十几年的梧桐树。实属难得!实属不易!佩服佩服为二位的流畅文笔喝采!为二位苦忆当年叫绝!

知名不俱。(献丑了 哈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