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路遇大明星(原创)

(2017-07-15 06:55:52) 下一个

就刚才发生的真事。

很少逛街,带着来访的老朋友去逛我们小山城的Downtown。街边好像新开了一小店,不知卖啥,窗口挂着一大电视,有几个路人看着电视。好奇心驱使着我们也走过去。电视中正播着POP音乐会,主唱居然是我过去喜欢的大电影明星Julia Roberts。

正在纳闷她一大电影明星咋会改行唱POP了。一位黑色长发细高个子女士挤到我的前面,也看起演出。没两分钟,她转过身带着满意的表情往外走。Wow,这熟悉的大嘴,大嘴。

”Julia Roberts!”我差点喊出来。她到我们这小城干嘛?

赶紧告诉我的朋友“她就是Julia Roberts!”

朋友脸上也露出了非常认同和欣喜的眼光,估计下一句就是“Wow, 你居然认识这个大明星”的时候,我突然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