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带礼炮的车

(2017-05-26 06:40:29) 下一个

上学时,一非洲同学开辆破车,因为快毕业了对什么都不在乎。他老把车停在离办公室不远的街角咖啡馆门口留给顾客的临时免费停车位上。这小山城平坦的空地极少,在学校附近找停车位历来都很困难。警察对乱停超时停车管得很严罚得很重。我们就问他“你为什么老停在那儿?”

“(1) 那是免费的,人出人进,谁知道这车不是哪个顾客的。(2)我要毕业了,我那破车也卖不出去,叫人家拖了比我出钱拖去Junk Yard划算。(3)我毕业一走了之,更本不在乎停车罚单。”

一段时间后,这老兄的车每次发动时都会发出强烈的“砰,砰,砰”声,屁股随之射出三个大大的黑烟圈,之后发动机声音才会回归正常,也可开着走了。我们只要听见这声音就知道这老兄要回家了。大家都说“你这学生的规格也太高了,下班都得放礼炮!”

不过大家也没深究这放礼炮的原因。反正我们那时都是开着破车,各种毛病该有的不该有的都会有,破车不散架照样开。

看到坛主“劝人行善”的第一劝“劝你们 千万不要买清洁球塞别人排气筒!这样人家的车会加不上油 还会积碳 ,莫名熄火 ,就算修理师傅也很难找到原因 !” 我才悟出这车放礼炮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