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参透人生

(2017-03-01 10:07:39) 下一个

有人问的士司机,“,足球还有希望么?”他说:“有哇。如果找十几个20岁左右的死刑犯,让他们练四年足球,然后让他们踢世界杯,出线了。就出狱,出不了拉回来枪毙,中国足球一准儿出线!”

我惊异于他的想法,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越来越厉害的现象呢?”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我问:“怎么解决交通难题?”他回答:“每个司机每年给两个压死人的指标,凡是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都可以压死,你看,那个还敢以身试法?”

我问一老农:“爱情和婚姻的区别是什么?”
老农说:“很简单,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想和她睡,这就是爱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得和她睡,这就是婚姻。”
我诧异又崇敬地望着老农说:“这可是我研究了半个世纪的课题啊。”

于是乎,我想明白了:

今天上班了,明天还想上,这是事业;今天上班了,明天还得上,这是职业;

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想喝,这是朋友;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得喝,这是客户;

今天吃过,明天还想吃,这是美食;今天吃过,明天还得吃,这是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