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华华 (ZT)

(2017-03-11 09:10:05) 下一个

       此刻
       我的手
       轻轻地放在
       你的腰间
       凝视你
       明眸闪烁
       给我
       温暖依然
       你丝丝缕缕的芬芳
       又一次将我弥漫 
       弥漫 又消散
 多少次
       在微风吹拂的海边
       在细雨霏霏的夜晚
       在孤独的旅途
       或者异乡的星辉斑斓
       我拥你在胸前
       和你朝夕相伴
       相伴  又缠绵
 也有多少次
       真想离你而去
       不再喜欢
       不要缠绵
       谁曾想
       你的纤影
       刚在手边
       又到唇前
       啊,
       我恨也无边
       爱也无边的
       中华
       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