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女司机的事

(2017-02-06 11:32:50) 下一个

去年开着刚从车行提出来的新车去买菜,买好后看见一股凉站在我车边不动。感到奇怪,走过去刚想问“需要帮忙吗?”

不想她先主动开口“这是你的车吗?”

“是啊。”

“对不起,我刚才开车门,一股大风把车门吹过去撞到你的车门上了。我等你好一会了,你看赔多少呢?最好不找保险公司,行吗?“

哇,好一大块白斑,在我发亮的金属蓝车皮上太显眼了。我的心啊,好疼!

不管咋样,我们中国男人还是有风度。那股凉也紧张地跟过来,嘴里还嘟囔着“Sorry"。忍着我的心疼,拿手擦了擦。原来那白色是她车漆下的底灰,基本没事。

“没事,你可以走了。”

"Are you sure?"

"Yes"

这股凉嘴里连说着“Thank You", 头不停地点着,后退着走了。

像这种守规矩懂事的大股凉,我好意思叫人家赔吗?

回家,再好好擦擦受伤处,上了一点车蜡,完好如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