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讲的调侃我老板的笑话

(2017-01-05 06:49:44) 下一个

在庆祝我导师(权设Dan)发起并组织的国际学术会议35周年纪念晚餐上,组委会请了一位Dan的前同事(权设Ben)做主发言人。Ben在联邦政府做官,平时看起道貌岸然不拘言笑。大家都以为他只会枯燥地吹吹Dan的丰功伟绩就得了,没想到他的发言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段子很多,只捡我还记得的两段记录与此。

1.

Ben有次和Dan去Denver参加工程师年会。晚上没事,Dan说我们去逛街吧,Ben说好。到了街上,Dan拿出一张$100的票子,走进一家店子叫服务员换成$1的票子。然后走进另一家叫人家换成$100的票子。再进一家店子换成$1的纸币,...

如此这般几次后,Ben觉得奇怪,就问:“Dan,你为什么这么做呢?”

Dan: “You do not understand? ... Soon or later, someone will make a mistake."

 

2.

Ben和Dan受非洲一个国家之邀去做短期技术顾问。工作完成后,邀请方租了一架旅游飞机带他俩去沙漠公园玩。不想飞机出了机械故障不得不降落在沙漠中等待救援。两人也带着行李下到沙漠中中观景。就在这时他们发现一只大狮子正在向他们冲来。回飞机躲避已经完全来不及了,就在两人商量对策时,Dan迅速地脱下皮鞋换上运动鞋。Ben见此一脸不肖地说:

"Dan, 你再跑得快,能跑过狮子?“

”我只要跑过你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国垂柳' 的评论 : 应该是,第二个我似乎之前在那儿听过,第一个之前没有听过。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是笑话。听到好多次了。只是ben套用到他们自己身上了。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流传很久了的缎子
胡阿友2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要跑过你就行了!“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其实都不是真的。他的笑话有点NBC “Tonight Show” 的Jay Leno风格。开始一板正经像说的真事,到后半部分突然转向才亮出包袱。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不像真的,不然他们现在还能是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