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对鼠之战

(2017-01-30 09:36:04) 下一个

几年前,每年我家春天都会来一只1寸左右的黑老鼠,东西倒没吃多少,但时不时地在我面前跑一趟也使我鸡皮嘎达出来一大片。花了我好几年才把老鼠赶出家门。以下是我的对策。

1. 学好毛的持久战,首先必须坚壁清野。这样老鼠找不到好吃的就没有呆在你家的动力。第二,它饿了就不挑食,吃诱饵就不会像吃法国大餐那样慢慢品尝。我是买的一个大塑料箱子把我的米面都装起来。

2. 学会把马列主义正确地用于美国实践中。用老鼠夹但一定不要按说明书放Cheese (那样是心善喂老鼠)。我是用的肉干。我们小时都记得“豆腐是我的命,见了肉命也不要了”那句话。老鼠同样,肉干肯定比米, cheese好吃,而且它要打包带回家时一定会触发捕鼠器机关。

3. 要学日内瓦公约,不能使用化学武器。不是你对老鼠人道不人道,但对自己要人道。我有一年用了鼠药,老鼠是没了,就闻到臭味,到处找也没有,臭味延续几个月。几年后换炉子时才发现那东西在那后面。

4. 最后是一定对鼠辈们要有威慑力。你自己在家里有没有威信不说,在外来的东西面前一定要把威信树立起来。最后我家的那只老鼠是我用棍子打掉的。别说老鼠怕不怕,老鼠打死了后,我自己都怕我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