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奇遇记

(2017-01-21 00:44:20) 下一个

男的和女的是一对夫妻,他们的收入不高,但是喜欢上了羽毛球。          

有一天,他们带上球拍和几个球找地方去练习。最后找到了一个高级住宅区的草坪,周围都是别墅。他们看一下周围没有物业管理的人,就在这片草坪上练习起来。天有不测风云,女的在练习杀球的时候,球拍不慎脱手,打碎了一 扇窗子然后掉进去了。

他们两个急忙跑到那户人家,发现大门是虚掩的,他们就推门走进去。一进去就看见碎掉的窗子,窗子旁边还有一个好像是古玩的琉璃灯也碎在地上,一个穿着金黄色睡袍的微胖的留着长发的中年男人在一侧的沙发上坐着抽雪茄。  

男的和女的马上走上前去,正要对那个男人说道歉,男人先开口说话了:“你们不要怕,其实我是灯神,”男人一指那个碎掉的琉璃灯,“我被困在那个灯里面已经一千多年了,今天你们打破了灯,把我放了出来,因此我决定报答你们,满足你们三个愿望。”  

男的和女的面面相觑,过了半分钟,男的才小声说:“我想要一辆法拉利跑车。”灯神很干脆的说:“你已经有了,法拉利公司会在48小时内把车交给你。”男的一下欣喜若狂,但是马上安静下来,和女的窃窃私语了几分钟后,又说:“我要在全世界的每个银行里面都有1个亿美元的存款。”灯神沉思一下说:“我大致算了一下,你现在的身家已经超过140亿美元了。”男的和女的疯狂拥抱,庆祝他们的好运气。灯神说:“还有一个愿望,快说吧。”女的不等男的开口,就抢着说:“我要在全世界每一个名胜风景区都拥有一套大房子。”灯神爽快的说:“这个简单,你已经拥有了。” 男的和女的更是又笑又跳,乐不可支。   

这时灯神说话了:“我满足了你们三个愿望,你们也要满足我一个愿望。否则刚才的三个愿望就不能实现了。”       

男的和女的紧张起来,心里想会不会拿走他们的灵魂之类。灯神说:“我的愿望很简单,”他抬手指一下女的和床,“只要你能陪我一次就可以了。”  

男的和女的权衡再三,觉得没什么吃亏的,就答应他了,于是男的在外等待。完事后,灯神在床上点燃了一支雪茄,看着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女的欢欢喜喜的穿衣服,问道:“你们两个都多大了?” 

女的答:“我31岁,他33岁了。” 

灯神说:“都三十多岁的人了,居然还会相信有灯神!我就是个群主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换成高尔夫球吧,哈哈哈群主符合情节需要。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羽毛球?中国人编的故事吧?还是改网球吧,硬度比较符合故事情节。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先神话再猛地跌入现实,好构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