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童心

(2016-12-14 07:28:59) 下一个

女儿4至5岁时的故事。

快到圣诞了,市面上突然流行一种叫Furby的智能玩具,她特想要,但价格在$30左右(当时算高价,刚查了一下居然现在要$100了)。我是个实用主义者,觉得用这价钱买个小玩具有点离谱,没给她说买也没说不买。

避开我,女儿悄悄地给Santa写了一封信

Dear Santa

How is the life in North Pole?  I am ... from .... Christmas is coming and it is my birthday too.  I really like the Furby.  However, I know my daddy will not buy for me.  If you have an extra in your store,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one? ...

信写好了,不知道咋寄。装进信封,写上Santa的地址,没贴邮票没封口,叫我帮她寄出去。我在路上偷看了内容,叫女儿的童心深深地感动了。其实孩子到她这个年龄大多都不信Santa了,在这之前她还和她哥哥争论了该问题。为让她继续保持天真可爱的童心,我决定把故事继续演绎下去。悄悄的网购了一个Furby,包好写上From Santa, 圣诞夜放在树下。

女儿的信到了当地邮局,邮局也以Santa的名义给她回了一封信(谢谢美国邮局员工)

Dear XXX

I am delighte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I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on the Christmas Day.  However, my budget this year is very limited and could not send the toy you requested.  Sorry. ...

女儿接到Santa的回信,情绪低落,哄了好久才缓过来。

开礼物了!开礼物了!当女儿打开Santa的礼物包装,那个高兴劲啊。

”不是Santa说没钱吗,怎么又送了我礼物呢?“

看着女儿留在家里的Ferby,我该不该把故事的真相说出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