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强迫症(ZT)

(2016-11-15 18:08:54) 下一个

我有强迫症,每次锁完门出门后,总感觉是没锁门,不放心回来看一眼确实锁了。我查了一下度娘,说锁门后做一个特殊的动作加深记忆,就可以治愈强迫症。于是我锁门后,双手向上高举。可过几天,我又在想,我双手举了没有?于是我在锁门以后双手举起,再加上一个弓步,这样就可以了。过几天我又在想,弓步我做了吗? 
…… 
一个月以后,我在锁门以后出门之前都要打上10分钟山寨版的降龙十八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