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愚人节的事(ZT)

(2016-05-07 14:32:20) 下一个

明天就到愚人节了 , 大家能不能玩点有些技术含量的, 例如给我充八百块话费让我猜猜谁充的, 给我寄一箱好吃的让我猜猜谁给的, 把苹果六普拉斯放在我口袋里让我猜猜谁干的, 拿一摞大钞扔我让我猜猜谁砸的, 这些都是可以的,年轻人不要老是一成不变的套路 ,要有创新精神,明天我不希望看到你们毫无长进。

温馨提示
谁要是敢在4月1号愚人节那天骗我,我就在4月4号清明节顺便把他埋了!
别问我2、3号干嘛?我很严肃地告诉你:"挖坑呢,可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